云主机

DigitaIOcean 是一家成立于 2012 年的总部设置在纽约的云主机商家,目前在荷兰的阿姆斯特丹、美国的纽约 和 旧金山、英国伦敦、亚太地区的新加坡、 设有数据中心,并在不断扩张中,采用 KVM 虚拟技术,配置高性能的 SSD 做储存,加上服务器配备的是 1000M 端口,以 1G 内存为起点,月付最低至 5 美元,在较短时间内一举获得众人的追捧和认可。新用户使用本链接注册后获得10美元账户余额, 还可搜索使用优惠码, 优惠码价值 10-50 美元不等,不定时放出。

优点:

  • 自由的网络, 404 什么的见鬼去吧.
  • 性能稳定, 全部使用SSD存储.
  • 服务好,质量有保证.
  • 可按月付费或按使用量付费, 不使用时删除VPS即可停止计费, 随时可以增减VPS配置.
  • 性价比超值, 便宜。
  • 无需繁琐备案 (废话)
  • 管理面板非常简洁易用
  • 备份的快照支持部署到所有节点, 也就是说一份系统备份就可以恢复到任何地区的VPS上. 还可共享给其他帐号,快速部署.

缺点:

  • 速度无法同国内相比, 毕竟在地球的另一端.

VPS配置方法参考
LNMP + FTP
科学上网

个人用户推荐使用 DigitalOcean 最低档配置, 即 $5/月, 节点根据测速情况选一个,目前推荐旧金山节点 , 如您有意购买, 请点击或复制下面链接注册并购买, 您将额外得到 10美元 帐户储值优惠, 感谢支持. VPS安装配置等问题可参考本博客文章. 注册时可能遇到页面无法打开或不显示样式的问题, 原因嘛, 你懂的, 请使用代理访问, 如各种在线代理, 各类跨栏浏览器, 异或专业VPN等等。此问题不影响VPS使用。 https://m.do.co/c/3491746c9fb7

DigitalOcean Referral Bad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