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 Visual Studio 设置 NuGet 代理

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,在国内使用 NuGet 时会经常无法下载包,严重影响工作效率,下面说一下如何给 NuGet 设置代理。

  1. 找到 NuGet 配置文件

    NuGet 仅支持 HTTP 代理,Visual Studio 的 NuGet 配置文件位于 “ %appdata%\NuGet\NuGet.Config” 目录,此配置的作用域为当前 Windows 用户,详情可参考微软文档

  2. 设置 NuGet 代理

    在 “ <configuration> ” 节下增加 “ <config> ” 节,添加 “ http_proxy” 配置项,值为 HTTP 代理服务器 url。

    代理服务器可以是任何 http 代理,也可以用小灰机代理(小灰机本身即是 socks 代理也是 http 代理)。

 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验证码